close
昨天因為同學當兵休假回來敘舊 可是大家都不知道要吃啥
所以重責大任又是落在我上面
而我看到了之前版友推薦的東雨壽司
就想到有好幾次都有想去吃的衝動 可是因為種種因素而都沒去成
這次終於讓我逮到機會啦XD 二話不說直衝東雨壽司

東雨壽司其實店面不大 然後出入的好像都是是常客?還是都是有錢人?
這種種跡象害我們開始懷疑自己吃完好像應該是要留在這邊洗碗了
直到看到菜單價錢才放心了起來 事實是價格算是合理
之後吃完餐點也覺得這種價錢吃到如此美味的東西 還算是不貴

因為我們是坐在樓上的桌子 而不是坐在吧台
所以是老闆娘招呼我們點菜的 而她也算是很盡責的幫我介紹當天的推薦菜色
然後我們差不多點了差不多十道菜左右(加上之後補點的)

首先來的是生魚片拼盤 我們是點了甜蝦 鮭魚 比目魚的組合
生魚片真的是很新鮮 尤其是甜蝦 那種入口即化的感覺真是棒極了
鮭魚也是很肥嫩 裡頭包了洋蔥 超好吃的
比目魚的話 感覺魚肉很緊實 也是很好吃
基本上生魚片就是一個讚 害我們覺得一盤吃的不過癮 又加點一盤來吃
然後他其實生魚片的選擇有很多 下次一定還要去試試其他的

此外我們還點了幾種壽司來品嚐 包括了握壽司 東雨壽司 紫蘇捲
握壽司算是幾種魚組合的拼盤
我只認出裡頭有竹夾魚 紅 魚甘 另外還有幾種白肉跟紅肉的魚
有的魚有油脂滿佈 有的魚則是很有彈性
總之就是很新鮮 超好吃
東雨壽司是他們的招牌 感覺很特別 是一隻炸蝦把它做成壽司捲
然後紫蘇捲也是很特別的一道壽司 吃進去紫蘇的味道在嘴巴散開的感覺真好

最後我們還有點了兩盤冷盤 跟兩盤燒烤 跟飯團
冷盤的話 包括了老闆娘推薦的綜合沙拉 跟 綜合冷盤?(忘記這盤名稱了)
比較特別的是綜合冷盤? 是幾種海鮮 像魚皮 花枝等下去調味做成的
很好吃 而綜合沙拉也是不錯
燒烤的話 我們是點了冰魚 跟鰻魚(老闆娘推薦)
冰魚真的是好吃 肉質細緻 剛端上來就馬上被我們吃的只剩魚頭XD
還有鰻魚 超級推薦他們的烤鰻魚
一般普通的烤鰻魚 都是把鰻魚烤到有點爛的地步
而他們的鰻魚除了軟嫩之外 還可以吃到還可以吃到結實有彈性的鰻魚肉本身
真是好吃極了
飯團則是我比較不推薦的一道菜 感覺就是蠻普通的日式鮭魚飯團

總而言之 東雨壽司算是在我心目中台南日本料理的超級好店
可以把我們幾個大男生餵的很飽 又好吃
之後一定還要在去幾次 尤其還沒吃到他們的手捲(用柴魚包的)
還有還沒吃過的海膽 這次去本來要點的 但是老闆娘說他們賣光光了 只好作罷
還有還有在結帳的時候看到用某種貝類做成的握壽司 感覺很美味的樣子
下次一定還要去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zag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